3/14/2015

轉自FB - 03/13/2015

|
[省政信箱]:
周杰倫應該發帖子給吳宗憲嗎?

[答]:
我二十多歲的時候,遇上兩位伯樂,張弘毅和吳梅舫,領著我創造許多奇蹟,多年之後,因為屢次意見分歧,我選擇離開那個行業。八年前我的婚禮,他們都出席了。至今,我們偶爾仍會一起吃飯。
我的生活,相對是比較單純的,剛好和你的一樣。剛好,和周杰倫的,不一樣。
於是,我不能與PTT一起去說他,因為人用一樣的邏輯去類比不一樣的事,會和猴一樣。
為更加務實,我和小叮噹商借如果電話亭,試試如果我是周杰倫,我會怎麼做。可是,我他媽的,沒有小叮噹的FB。我只能透過幻想,幻想如果我是。當然第一肯定是改娶林志玲,這點是從部落格寫到臉書唯一沒變過的。
帖子發與不發,橫豎你都要大作文章,為保我天王身段,索性不發。可是發與不發,橫豎你都要大作文章,為保我天王形象,又不能不發。瞧,這問題關鍵不在我呢,在你。
答案即刻解決了,不費吹灰,或簫,之力,我滿足地往枕邊一看,啊操,原來問題在昆凌。我若娶的是志玲,隨便派她出來嬌喘兩句,早就安撫大家了。
By the way,聽好多人說討厭周杰倫一付屌樣,這我也幫不上忙,心裡實在無奈,但我可以確定的是,請你放心,等哪天你也有著同樣的成就,只怕你更屌樣。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DRE/474816799251454?ref=hl


19 意見:

Maxi Tsai 提到...

CBCT 提到...

屌平方

匿名 提到...

屌立方

匿名 提到...

too short

DRE 提到...

This is FB

Unknown 提到...

第一次前十耶! 希望能多看到DRE大的新作!

Oka Li 提到...

您恰恰就是部落格界的周董,為表我敬佩之意,小的還是來點點廣告吧

RYY 提到...

生存繁衍,結婚生子,乃人生目的。至於世紀婚禮 versus 豬腳蹄膀,大家終究還是,薏仁湯加香腸。

Unknown 提到...

大家的生活過於快樂實在無從抱怨起,只好針貶悲慘名人以堪慰藉。

85肚兮 提到...

昆凌躺著也中槍...

Power of BMW 提到...

這一篇暗藏著邀請光臨"DRE的FB"的帖子無誤...

海豚會轉彎 提到...

這一篇暗藏著邀請光臨"DRE的FB"的帖子無誤...+1

ws 提到...

周杰倫該不該發帖子給吳宗憲干吾等底事?

頭米 提到...

朋友分分合合,一時冷顫,或戰,到後來也是有可能繼續一起吃吃喝喝~

不幸中的阿信 提到...

我會屌到連新娘都不邀

ALOG 提到...

小叮噹已在多年前改名為"哆啦A夢"D大會找不到也是很合乎邏輯的!

老木 提到...

我可是大陆第一位收到你邮寄的【指南】的读着,现在正在马桶上拜访D大。

这么多年过去了,我们翻墙工具从free gate到Goagent到VPN到shadow sock,越来越先进智能。平台也从台式机升级到笔记本“你们叫笔电,为啥不叫电笔呢?”,再从ipad升级到SMARTISAN T1。就连我们抓的犯人都从屁民升级到9常委,“甚至准备要动前主席,这个我就不公开了”。

我就问你一句话,这么多年来你只是从一个大陆人看不了的blogspot挪到了另一个大陆人看不了的FB,是为何呢?其实我的问题是,你的微信号码是多少?

DRE 提到...

為了以我一己之力,強迫中國全面開放啊

Unknown 提到...

中肯

張貼留言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