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9/2010

豪門入嫁指南

|
嫁豪門,既不骯髒,也不俗氣。只是這社會病了,用不正常的心態去看待人家。

上周我又因故離開了一陣子,沒能趕上新聞當口寫完這指南。
不過好在嫁豪門這事兒它不會褪流行。它只會愈演愈烈。

想要有朝一日成為豪門少奶奶,總有些方法。我不說,妳可能不知道,機會白白給人搶了。


首先妳必需要有異常堅定的信念,像是我他媽的B非嫁入豪門我不是人這麼堅定,少了這番堅持,注定成不了什麼大器。

有些人看到這裡,已經又要說我沙文主義,準備關閉網頁了。我說妳要什麼事都只進入十分之一就放棄,那生物肯定會無法繁衍下去的。

不想嫁入豪門,這話人家可以講,妳不能說。好比我說「老子我不想去跟茱莉亞羅伯茲拍電影,演藝圈好複雜啊。」說得一付像是我有選擇權一樣。事實上是今天我要去給茱莉亞提皮包,人家還不一定要。妳可以不想,但不能說出來,說出來了人家笑話妳啊。妳不想嫁豪門?我魚缸裡的烏龜還不想開飛機呢。這種事在那裡裝高是沒有用的,我們踩高蹺跳起來也沒人家肚臍眼兒高。

豪門絕對有其獨特的吸引力,才使人前仆後繼。因此我認為我有義務分析一下,寫點真正實用的東西出來。

要嫁入豪門,當然得先認識豪門。如果沒耐心做到資深空姐,在頭等艙內挑貨色,或者不願意當個明星或主播,等著人家來挑貨色,最入門的方式就是自己去夜店了。從電視新聞我們得知像小S和賈靜文的老公都疑似喜歡泡夜店,雖然這二個例子可能尚未夠格被稱為豪門,但再怎麼樣人家家裡也有點底子,總不會是個肛門,因此我們研判夜店可能會有一些家境還可以的公子哥,而且他們應該不是去夜店讀書的。時尚派對,妳最好也多多參加,門檻高一點,但挺值得。投資個二,三百萬在自己身上,換取未來的二,三百億,這報酬率絕對值得放手一搏。
倒是去執行任務時的裝扮要注意一下,打扮像個妓女,機會確實會多一點,但這頂多釣到豪門的老二而已。嫁豪門,要捉住的是他的心。

欲擒故縱這種老招看表面是沒什麼學問,但實際在深淺收放的拿捏方面具有高度技術性,這妳初期可以先去外雙溪的釣蝦場練習練習。
傳統上,我們把餌放定,敵動我不動,等待對方按捺不住而主動出擊。在這期間,妳可能會吸引到一些雜魚,驅離牠們吧,不要讓低等的生物們阻礙了後方黑鮪魚的行進路線。餌若是炒得香,大魚早晚要來的。不必急,一個星期去七天,一天跑七間。總有一天人家游過來了,那我們總要故作矜持閃一下,閃太遠人家跑了,妳得追上去,追太緊,人家怕,妳必需懂得收,收多了又嫌假,要適度讓對方知道我們其實呢也有那麼點意思,只是生性比較內向,不常喝酒,也從不與陌生人交談,而且這是妳第一次上夜店,難免緊張......。若是妳的條件足夠讓妳採取冷豔高傲的態勢,那更好,妳誰都不搭理,就理他,他便是雞群裡的那隻鶴,這榮譽感一來,智商估計要掉20%。褲頭則早已經從膝蓋掉到非洲去了。這一切種種,聽起來有點複雜,可能讓妳有點煩惱,但如果妳奶不夠大,就不用煩惱了。回頭找那個釣蝦場小開嫁一嫁吧,以後有免費的泰國蝦可以吃,也不比豪門差到哪兒去。

這只是個開端,離結婚還遠,不過我回過頭一想,妳要是個善良人,我怎麼教,只怕妳也學不來;若妳生來就是個婊子或幹戲子活兒的料,又何需我來班門弄斧。所以細節我就不說了。我說幾個重點給妳參考,憑我個人被公認的客觀度與長期一絲不苟的負責任的嚴肅而嚴謹的言論,妳把我所說的都記下來,好好地去實踐它,妳要沒死呢,那應該就能出人頭地了。

認識了我們以為的豪門,別忘記再次去確認它。一般在定義上,買五百萬台幣的包包不嘰嘰歪歪,可認定為豪門。但實務上我們得把標準放寬一點,差不多二百五十萬嘰歪三句以內,都是可接受的範圍。其次我們看房產。不光看對方住哪裡,還要看它登記在誰名下。登記在他老母那裡的,就比較頭疼一點,婆媳關係比夫妻關係還來得要緊。要能幫婆婆演個自傳什麼的,那機會肯定大一點。我這麼形容非常可能使我因含沙射影含血噴人而招致批評。不過還好大格局之人並不會為了幾個臭錢去嫁豪門,同時也絕對不可能為了一個臭部落客動肝火。喔,大格局粉絲們也是。另外就是請各位觀眾一生都要避免任何自行對號入座的行為,先別說不請自來造成的困擾,想入座,您買票沒有啊?

真愛,就另當別論了。

所幸這點讓我感到非常欣慰,我所知的豪門婚姻,它都是真愛。

雙方一見鐘情,兩情相悅,天造地設,「第一眼就知道是他了」。他專情、顧家、體貼、上進、孝順、愛小孩。

這第一眼,看得還挺全面。

什麼都給她看透了,就沒看出身價。她們都是先愛上了,不可自拔了,論及婚嫁了,生米煮成熟飯了之後,才知對方身世,百密一疏。好在憑藉著一身運氣,就那麼巧,對方剛剛好是個超級豪門,事前誰知道會這樣呢,你怎麼說人家處心積慮呢你。我們在童話故事裡,也看過類似的情節,比如說幫助了某個路人甲,直到最後才知道他原來是天神,因而得到了三個願望什麼的。我們可以經常幫助不同人,婚卻只能結一次,所以後者的成功概率又低得多。用國語來說,就是真他媽幸運到不行啊。

但我們做人,不可以因為吃不到葡萄而說它酸。
摘不到葡萄你可以喝葡萄酒嘛。不然改吃西瓜總行,長地上的。我們尤其不要去替人家的婚姻卜卦。什麼看好看衰的,別人家的事什麼時候輪到你個外人來評論?就算讓你給說準了又怎麼地?你看好?要不你叫他夫妻倆發個股票來讓我買一買?

無所謂,這都題外話,終於,到了最後一段,咱們要進入題內話了,這次好像切入得比較晚一點。

嫁豪門,

我認為閃電結婚是一個關鍵。歷史上閃電結婚的,幾乎都巧合地嫁到了豪門去,沒有一個嫁成撿破爛的。

我們可以由此斷定,「只要閃電結婚,就可以嫁進豪門。」

實地操作時的步驟非常簡單:先去街上隨便認識一個路人,然後馬上嫁給他,那麼他肯定剛剛好就會是個家財百億貫的豪門子弟。

這理論聽起來或許玄妙,但浩翰的宇宙之中本存在當今人類物理科學無法解釋的諸多現象,方趾圓顱的你們,必需永遠抱持一顆謙卑的心。十五世紀,人們不相信地球是圓的;二十五世紀,閃電結婚和嫁入豪門間的連結與原理就會寫在國小基礎教材裡,同時記載著二十世紀時社會上普遍認為這個說法非常荒謬......

我冒著被綁在十字架上當成異教徒燒死的風險,揭露我比世人早十步發現的定律,即使犠牲了,歷史總會還我一個清白,我是如此堅信著。


- THE END -

136 意見:

 Sunjux ™ 提到...

頭香收下了

Unknown 提到...

最後一段的真理會害你被火燒死啊!!!XD

默契老丹 提到...

有才!

毛果 提到...

一早就看到這篇...我也要去身體力行(咦)

Unknown 提到...

只要是豪門,大概每一眼看起來都是非常美(ㄧㄡ)好(ㄑㄧㄢˊ)的...

M先生寫不露格 提到...

哈哈哈哈~這一篇我真的笑到連老二都翻過去了~
那個烏龜開飛機~還有一見鍾情看得很全面真的笑到岔氣!!!
你這篇寫的讚~不過為了回饋男讀者~
能不能下一篇寫寫怎麼娶進豪門啊?

Unknown 提到...

太中肯了我好想做筆記!!!!

lovetogothere 提到...

Good point~

smallghosta 提到...

論點真有趣!

Chia Ying's Page 提到...

我閃婚~嫁到了一個賣龍眼的

Unknown 提到...

噗~哈哈哈哈哈!我被精闢的結論給嗆到了,怎麼可以這麼好笑阿~

Unknown 提到...

好想替你按一百個讚,呵

Unknown 提到...

天啊!!

老大!您怎能將如此機密,堂而皇之給公佈了?

這可是登龍術啊...

Unknown 提到...

我現在就要下樓找個人嫁了(握拳)

April5 提到...

XDDDD 笑翻

Unknown 提到...

你太屌了 好精闢

wtssoccer 提到...

不幫你點一下廣告我不是人
能不能寫一篇入贅豪門指南??

3-9班長/副班長 提到...

我真想學紅姨 讚美你一聲!

說的好阿!

您肯定是出身豪門!(錯了)

是濠門...(濠洨門)

下流電影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笑不太出來....

醫生大嬸 提到...

可以寫一篇『娶到豪門指南』給我這種異想天開的男生嗎?

下流電影 提到...

我真是個肛門啊!連找人吹我老二都要花好些功夫,人家都閃婚辦好了

crossfire 提到...

真是真知灼見,先知也!

R. 提到...

非常實在的文章!
學不來但好在我有顆謙卑的心.

Unknown 提到...

為什麼我也是閃婚偏偏....婆婆又超機.QQ(拭淚中)

翁i-to 提到...

哎喲,來晚了25步

Unknown 提到...

好文章~~寫的超棒的~借轉貼分享~~感謝

周耕宇 提到...

哈哈哈哈哈哈太有趣。

Unknown 提到...

想必是有女孩子要跟 DRE 的公子閃電結婚
讓 DRE 有感而發呀

Dubwoman 提到...

嫁入豪門真是場豪賭,閃電結婚,ㄧ翻兩瞪眼

Unknown 提到...

寫的太精闢了~真是早知道的話談這麼久戀愛幹麻啊....一週七天一天七間..我算算還有沒有足夠的銀兩啊...

Unknown 提到...

好讚!借轉發FB.

Unknown 提到...

您好,
我是姊妹淘網站的編輯
(www.wo-men.com.tw)
姊妹淘網站是由陶晶瑩小姐創立
以女性為主的網站
我們覺得您的文章非常有趣
希望能轉載至姊妹淘網站上

若是您願意讓我們轉載
煩請回覆
謝謝

Unknown 提到...

您文章'說'的真好...'閃婚'的通常都是有錢人...我們窮人家就只能'發夢'等待著身邊的人變'爆發戶'...XDD

MoMo Wang 提到...

可惜老娘已經結婚了啊~~~~
噗..........

eVe 提到...

你真的很妙耶你~>&<~

白色宇宙之風 提到...

哈!讚~~可惜我不是女的,不然我也來試試。

solic 提到...

每次騎車經過指南宮都不曉得是幹什麼的,原來是您府上阿

阿腸 提到...

怎可如此輕易勘破天機!!

jeff 提到...

全篇均十分中肯,只有一句未充份查証(猜想是作者故意的)...

"不可以因為吃不到葡萄而說它酸.摘不到葡萄你可以喝葡萄酒嘛....."

我喝了葡萄酒....他也是酸的...哈哈

瑪莉松布里 提到...

笑死我了!!妳贏了你!!

匿名 提到...

我愛你~ 快娶我吧~

joshtiger63 提到...

DRE大人... 小弟想問個正格的~~

嫂子他.... 算是嫁入豪門嘛?

DRE 提到...

To 匿名,
收集十支可兌奬。

To 波蘿,
在逃亡的路上,我回覆了您的留言。

To 咖哩猴,
謝。

To elika,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不可力行。

To Daniel,
邏輯不算好,但注音學得還可以。

To V先生寫不露格,
不要把自己當男人,其餘同。

To history540,
列印出來燒成灰泡溫水喝下去即可。

To Stanely,
TKS.

To smallghosta,
謝。

To 瀅子,
妳是政府軍派來打擊我的嗎?

To Ten,
為什麼我老婆邊看邊拭淚?

To winnie,
這樣會縮短滑鼠壽命。

To Edward,
無所謂,我手中還握有美軍攻打伊拉克,以及外星人綁架李小龍的機密。

To swanchao,
妳當選了這學期的模範生。

To April5,
請保持肅靜。

To 細肩帶,
謝。

To wtssoccer,
儘量點。

To 3-9班長/副班長,
你到底是班長還是副班長。

To 林,
拉得出來就還好,免掛號。下一位。

To 醫生大嬸,
您異想天開了。

To 下流電影 +鹹言鹹語,
何不自個兒彎腰試試。

To 林波波,
我不是先知,是科學家。

To R.,
沒有關係,要人人都學會嫁入豪門,誰嫁我們?

To beckycheng929,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可能要到三十五世紀才會有解答。

To 翁i-to,
那可惜了,奬金剛好發到第24名結束。

To 維莉,
請。

To 大俠,
呃。

To jeffrey,
那麼我只有一個感觸就是她要努力上班了。

To Giovanna,
這叫以小搏大。

To 怡菁,
我貸給妳,八分利。請與我的秘書聯絡。

To linyangi,
請。

To 姊妹淘,
非商業用途請自便。

To 笨魚,
那不一定,寫歌詞的小明星也能嫁給做鞋子的。

To MoMo,
已婚者閱讀豪門入嫁指南已屬廣義精神外遇,請逕向神父告解。

To eVe,
我私人的希望是以帥或瘦來取代妙。

To KINDER,
你可以到街上去等一個馬上想嫁給你的人,那麼你自己就剛好會是豪門了。

To solic,
下次進來喝杯茶。

To 阿腸,
天機除了用來洩露,我不知道還有什麼其它用途。

To jeff,
所以你就可以說它酸了。

To 瑪莉松布里,
YA!!!!!!!!
...然後呢?

To 咪,
妳剛讀完嫁給神經病指南?

To joshtiger63,
說正格的,您稍等一下,
我叫我助理的園丁的僕人來回答您的問題。

Unknown 提到...

太帥了!請受我一拜~

阿才 提到...

寫得真是太讚了!!!
我特愛你那句:想入座,您買票沒有啊?

很多奇怪的路人總愛如此呀!!!!

又沒強壓著他們脖子來看
看完又在那邊靠腰機機歪歪
(唉呀!我太粗俗了些..唉恩搜哩..別介意兒..)

不爽我!!
那就別看了吧!!!
又沒發邀請函給你...
你就把手指剁了唄!!!
別來點這網頁呀!!!

又!!
誰準你來我的地盤撒野了??
還不快滾~~~~

XDDDDDDDDD


(為了留言..還特地申請了帳號..我真衝動XDD)

臥熊 提到...

笑到無力了我~~

shin 提到...

可以請大德出個書嗎,小弟好想參加簽書會~~~

3-9班長/副班長 提到...

這幾天很氣憤
希望老兄寫
「跆拳道獲勝指南!!」

我是3-9副班長 !

(模仿江田島平八口氣)

傑夫 の 哈哈大笑 Collection 提到...

結果嫁給乞丐怎麼辦

Unknown 提到...

真的很有見解~~太幽默太好笑ㄌ...我轉到FB去囉!!哈

Unknown 提到...

為什我們可以經常幫助不同人,婚卻只能結一次???現在離婚再婚的那麼多~就有人幾段再婚都嫁了有錢人(雖然不知是不是豪門~最後卻也繼承不少遺產呀!)個人覺得~真的不需隨著媒體起舞~

Unknown 提到...

不知幾樓說老二翻起來, 我好難想像

DRE 提到...

To 龍女,
請起,死了再拜。

To 阿才,
既為公開之Blog,即應有接受不同意見之雅量。
唯座位有限,觀眾亦應避免歇斯底里。
另,申請了帳號,就可以經常撒野了。小地方請隨意。

To 臥熊,
我應該點根煙說我會負責嗎?

To shin,
現已開放預購,預定2052年出版。

To 3-9班長/副班長,
加入韓國隊。

To 傑夫 の 哈哈大笑 Collection,
那麼你放心,他肯定是個豪門假份的乞丐。

To 懶牙牙,
請。

To Lia,
會多加注意用詞,感謝提點。

To Heather,
翻起來容易。翻過去則的確需要一些巧思。
我並不希望堂堂美女總監想像這種風景,請保持形象。

atx4598 提到...

我笑了
我笑世人太痴顛

RICK 提到...

再來就可以開始寫"快快樂樂學寫離婚協議書","您不可不知的100條離婚協議"....

Unknown 提到...

期待您能寫個「金牌入袋指南」,嘉惠台灣體壇。

ricricric 提到...

你是因為某人要結婚上報而有感而發嗎?

Unknown 提到...

中肯。

Unknown 提到...

現在切掉重練來得及嗎?

德克勒斯賽門 提到...

哈哈太有趣了!借轉貼於fb!

CHEN.H 提到...

只要閃電結婚,就可以嫁進豪門。
針對這個比世人早十步的定律,我必須很認真的說~是的,沒錯!
我並不是什麼來自於25世紀的外星人,而是在我身邊就有這麼一個血淋淋的例子!
為什麼我說血淋淋,因為那個女生沒有在浪漫異國沙灘的求婚之後馬上跑去登記結婚,她衿持了一下,於是豪門夢碎!
要是豪門入嫁指南早點問世的話,相信這位女士應該會背著五百萬的包包,出現在我們的同學會上了~

兔崽子 提到...

我愛檸檬 酸的好!

Vivian 提到...

This is hilarious. You are hilarious. I really enjoy reading this.

發哥 提到...

哈哈哈哈哈哈

DRE 提到...

詞窮。多謝各位。

To dingjay,
那得看它現在長多大了。

joshtiger63 提到...

詞窮乎?~ Really實屬不易!
小弟跟亨利兄日前還在想會不會哪天DRE大爺會出個...

「專門回應的回應指南」!!~~

jua520 提到...

太有才了,你小的時候我就知道你必成大器

DRE 提到...

To joshtiger63,
一概不予回應,是我一心嚮往的最高境界。

To Joe,
您是先總統蔣公還是我失散多年的奶媽?

抹茶 提到...

我十六歲時決定將來要嫁豪門 十年未果 原來是考慮太多不夠堅定啊 不是敗在對方長相就是婆婆太強勢 嫁了也無法舒心過日子 現在我已經澈悟這輩子是嫁不掉了 當然除非出門正好天降因緣 那個又帥又有錢的傢伙剛好和我四目交接 從此天雷勾動地火那又另當別論了

馬克斯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馬克斯 提到...

大大所言極是,然在下認為重要關鍵在於:留下龍種。
如大大所言,準備這麼久,炒得這麼香的餌,總算有黑鮪魚來吃了,也要拉上來。不然也是吃吃就走,畢竟,有這麼多想嫁入豪門的大腿開開的在等。她想嫁,人家會想娶??像以前那樣想吃就吃,吃完了就換,不好嗎?所以運氣就重要了,那麼多人為他打開大腿了,都還留不住那隻幸運的精蟲。

Alan Office 提到...

小奶釣蝦場老闆娘,生意肯定好不到哪去。
假奶的生意都會比小奶好,這世界真是大變..

DRE 提到...

To 抺茶,
失敗的原因在於您的名字不夠大方。改叫宋聘普洱試試。

To 馬克斯,
嫁入豪門的,婚前都沒有懷孕。閃電結婚之後半年產子,我想完全是體質的關係。

To Alan Office,
做生意靠的是頭腦,去發想一些促銷方案,像是將雙弓送賓士。

蒙克麗兒 提到...

"天雷勾動地火" 應該比不上乾柴烈火的效果。。。試試看!

如果再加上對奶奶義無反顧+上刀山下油鍋+兩肋插刀來保住地位這才是王道。

當然對老爺就要用最後殺著。。。”夫人不在家,老爺還要“ + 有空玩玩員外撲丫鬟+卓底下的秘書。

善用這幾招,這樣你的豪門路就會很好走。

Benny 提到...

哈哈阿~~我快笑到煲湯啦~!!

真是太精闢了!!

hasta 提到...

了不起的結論!!!!

DRE 提到...

笑到煲湯?!
中文真是博大精深啊。

北極王子 提到...

嗯~很有趣!!

阿才 提到...

您連回覆都好有梗...ㄟ...好中肯啊!!!!

我也要跟酪梨壽司說聲感謝啊!!!!
沒有她都不知道您這號人物~~~

小女眼界實在太小了!!!!
都未曾發現過您的存在....
XDDDD

請容我以後常來撒野!!!

DRE 提到...

以我更新的頻率,我看妳能多常來。

阿才 提到...

哈哈哈~~~
沒關係!!!!
好的東西值得等待!!!!

幸好我還能參與你的過去!!!(別刪舊文)
未來我也會繼續陪伴你的!!!(羞)

DRE 提到...

我就是為了造成「東西好」的錯覺,才故意讓你們等。

阿才 提到...

XDDDDDDDD

沒關係!!!!
人都犯賤的!!!!
得不到的最美好~
等不到的東西好~

RC 提到...

test

Zzz 提到...

明年此時台灣多了10萬嬰兒,20萬對怨偶

Unknown 提到...

先知 DRE , 真神人也 .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jan/27/today-show13.htm

GCVincent 提到...

不知道密逃姊何時會來還願?
會不會有電子花車/流水席兩百桌?!

隔壁老高 提到...

千萬不能隨身攜帶保險套

男方有準備也要想辦法用指甲偷偷刺破

射出來的,會是財富,不是黏液

就算不能一起住帝寶,也能有錢當貴婦

老時還能分遺產,共勉之

tim chen 提到...

之前那個大的加上後面這個小的 執行您的指南整個完封勝 這下豪門真的大小通吃了 oh~不 是大小通吃豪門

DRE 提到...

To 阿才,
春節返鄉等火車的都能和妳想法一樣就好了。

RC,
Error.

To Eric,
響應內政部鼓勵生育政策。一寸山河一寸血,十萬嬰兒十萬軍。

To jeffrey,
科學的力量。

GCVincent,
發達了,我看二千桌不是問題。

To 隔壁老高,
含蓄一點,共勉之。

To 熟了的tim,
我喝西北風。奶奶的。

ico 提到...

哈哈哈 可以轉載到自己blog嗎 真是太好笑了

DRE 提到...

只可以轉載到時代雜誌。

Unknown 提到...

妳要是個善良人,我怎麼教,只怕妳也學不來;若妳生來就是個婊子或幹戲子活兒的料,又何需我來班門弄斧。

里奇曼 提到...

DRE 文筆太好笑了!看完腹肌就出現了...
可以借我轉載到時代雜誌嗎? 是 FB 才對,感謝!

DRE 提到...

不如把你腹肌出現的過程拍攝下來投稿到科學人雜誌。

gina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RZ 提到...

詼諧有趣,我可以轉在到FB上嗎?太有分享的價值了

DRE 提到...

不要轉去FBI就好。

Joe 提到...

內文雖然幽默風趣,但並未真正點到嫁入豪門的關鍵。例如想嫁有錢人的第一個條件,就是自己必須真正不愛錢,這是裝也裝不來的。其次是本身條件得不差,除了相貌還不錯,還必須具備親和力,學問也得不差,若非留美碩士,英文總要能朗朗上口吧,等等。

淺見請供參考

DRE 提到...

原來如此。感謝淺見。

Unknown 提到...

我想這篇回覆最有笑點的,應該是樓上Joe的回覆....

居然真的把這篇文章當成是"指南",完全不了解這是作者挖苦式的寫作風格....

最後DRE的一句感謝淺見,真的是妙極了,真的是淺見阿!

DRE 提到...

傷腦筋。

Renee*in CA 提到...

你的文筆太好了

DRE 提到...

過獎。

Calvin 提到...

@TinTin Deo:

我怎麼覺得Joe其實好像也有點是在反諷。

這類型的女主角條件就算不好,上了妝強打蘋果光之後總還勉強能當個什麼教主之類的。

至於「若非留美碩士,英文總要能朗朗上口」這個,是留美劉家還是流鶯我是不確定,但一句約30來字的中文要講完,其中需夾雜四五個英文單字我想是必要的,且定要脫口而出的非常自然到外國人會以為她是native speaker(看,我還是硬生生只能夾入2個英文單字,這事也是講天份的)。

Hipper 提到...

哈哈哈 好好笑!!!
 
   XDDD

ava 提到...

口才超好的~讚!!我要分享在FB~~^^
"你不想嫁豪門 我家烏龜還不想開飛機勒!"這句話太棒了!!!哈哈哈 下次罵人可以用 噗~~~~

Ruei 提到...

原來乳此,感謝淺見

聽說這裡比較好 提到...

干……真是太精闢了!
可以借轉嗎?純分享,非商業用途

麥大 MIKE 提到...

期待"娶"豪門一篇

(..加入追蹤清單)

DRE 提到...

只有豪門可以娶豪門。其它都是用嫁的。

Unknown 提到...

閃婚甜蜜,受婆婆氣;閃婚閃離,穿金戴銀!!!

Lester 提到...

超棒的!推!

mickeyphoto 提到...

原來省政信箱的梗是這樣來的~
http://vcenter.iis.sinica.edu.tw/watch.php?val=aWQ9TWxWak16ST0%3D

ivan hsieh 提到...

閃電結婚都是豪門是因為我國高級知識份子只關心豪門,所以記者萬不得已,迫於無奈只好寫豪門的閃電結婚,而不寫乞丐的閃婚。就像你也不care隔壁鄰居的母貓生了幾隻小貓是一樣的,不過如果是加菲貓那就是另一個故事了。

DRE 提到...

我不相信。

Jeter Hsu 提到...

D大的見解真是精闢,借小弟分享。

YIYIYI 提到...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809/8/2wkj5.html
又一個閃婚進豪門的...

Dododo 提到...

我也閃婚(無奉子),卻不是豪門(嘆~)果然衝動成不了豪門媳呀~
如果8年前網路像現在這樣發達,我至少可以去收集各大豪門的黃金單身漢的背景資料,想辦法混入有錢人會出現的地方,或許還有機會....只可惜木已成舟(拭淚.....)還是幫版主積德放在FB,讓有心的姊妹們當修煉法寶~

W 提到...

D大的攻略本大家看了學了做了
但你沒教人家怎麼躲偷拍...

Q.H 提到...

寫的真好

Q.H 提到...

寫的真好

匿名 提到...

想要嫁豪門的女人,天生就是見格,不如去當香爐吧~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有寫買房指南嗎?

DRE 提到...

你不能去寫一個老百姓買不起的奢侈品。

Unknown 提到...

nice

Roger 提到...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entertainment/20130614/35083270/%E6%9E%97%E8%91%A6%E8%8C%B9%E6%83%85%E7%89%BD448%E5%84%84%E9%87%91%E7%AB%A5%E7%9F%BD%E8%B0%B7%E7%94%B7%E5%8F%8B%E5%88%97%E5%85%A8%E7%90%8312%E5%A4%A7%E5%B9%B4%E8%BC%95%E5%AF%8C%E8%B1%AA
林葦茹情牽448億金童 矽谷男友列全球12大年輕富豪

請您見證這段真愛之偉大

匿名 提到...

看的太晚~~不知有否提供第二春嫁入豪門的方法?

歐洲探險 提到...

厲害 厲害

匿名 提到...

有沒有男生如何嫁入豪門的實戰手冊呢^^?

DRE 提到...

有。每本一億元。

匿名 提到...

嫁豪門.欠幹嘛

匿名 提到...

蠻有趣的,看不出來你有這樣的思維模式

章魚丸 提到...

趁著最新的新聞再回來朝聖這一篇!!

張貼留言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