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在Napa,恐要價30美元;產於法國,Euro 50。

Root: 1 Cabernet Sauvignon來自「卑微的」第三世界,讓世人得以合理的代價,一窺其甜美奔放之面貌。

算你走狗屎運。




性感的櫻桃巧克力雪茄,USD 8.99,比起上一支Di Majo Norante貴了一塊錢,我幾度羞愧地想結束生命。然想到中華民國台北市木柵區為此痛失英才,我掙扎,我不捨,我心如刀割。手持春秋微笑著,承受心中撕裂般痛楚,我仰天長嘯竭力壓抑住舉槍自戕的私念。

如果最終還是抵擋不住內疚,

在死前,我想吃一包鹹酥雞。


若你從未接觸過葡萄酒,打算以個人有限的財力試探性入門,我非常建議你將它列在首批購買清單上。Root: 1所具有的親和力通俗而安全,乾脆而不扭捏。褲子脫得直接,不矜持。南美洲的卡本內就應該這樣,不然像麻雀學園每次都要搞很久才看到泳裝也不是辦法。

在我有限的經驗裡,每個喝過的人都給予或高或低的正面評價。當然其中10%極有可能是喝不出名堂,隨便講講的;還有25%講客套話的。無論如何,由於售價低廉,即使失敗了也不至於太心酸才是。

我一直以為Root:1有點名氣,至少足以和Falesco Vitiano齊名,不過實際上似乎並非如此。
實際上到底如何?
依照往例我們就不追究了。你不可能因為戴爾電腦是個眾所皆知的品牌,而感到打起字來特別爽快;因為戴銳斯是個眾所皆知的品牌,套起來覺得雞雞格外有力。

如果品牌真的影響著你的知覺,我不怪你,但我們不要討論葡萄酒了。試著餵雞雞喝點世界名牌可口可樂,然後告訴我們你的心得。



可口可樂已連續十一年蟬連Interbrand全球百大品牌第一名。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未成年請勿飲酒

吃葡萄要吐葡萄皮,喝葡萄酒不用

41 意見:

SilenceHuang 提到...

頭香!

說好的皮卡丘大律師呢?

DRE 提到...

問錯區,拖出去斬了。

念在你半夜搶得頭香,改以餵可樂二公升代替。由皮卡丘執行。

Odi 提到...

可口可樂的品牌真的行銷的不錯,但拿來餵雞雞喝會不會太囂張了=.="

JAN 提到...

20歲之前﹐雞雞套什麼大概都很有力吧~
喝葡萄酒不用吐葡萄皮真太他媽的痛快!!

safiro 提到...

看了這麼多指南,終於有篇提到的東西是我看的懂的了,
大人的世界都這麼難懂嗎?

我還是去餵我的雞雞喝可口可樂好了,搭配曼陀珠不知道會不會比較過癮~

2015太空人上月球 提到...

請問這酒在台灣有賣嗎,晚上正好趕上吟詩作對

Unknown 提到...

報告老大,雞雞如果沒力,戴銳斯肯定套不進去......

Mau 提到...

話說米國買得到鹹酥雞嗎?還是只有喝可口可樂長大的雞雞?

DRE 提到...

抵擋不住討論雞雞的洪流,往後舉例得小心點才行。

SilenceHuang 提到...

一整串留言看下來真的只有我是清流。

ZeIT 提到...

出來混的總是要還
短短一個禮拜就出了一篇公告兩篇文章
討論範圍更是從相機到雞蛋,雞雞喝可樂
真是讓人從寂靜的夜裡填滿空虛的心靈

匿名 提到...

通常是要炒大腸的時候才會把條狀的東西丟到可樂裡清洗...

George Chang 提到...

週日去好多多購物,長榮桂冠進駐賣場促銷,小的才疏學淺,Montes的Napa Angel要價NTD1,349下不了手,看到08年M.CHAPOUTIER的BILA-HAUT上有張WS90分的貼紙,而且才NTD479,馬上就拿了一瓶...Orz

M先生寫不露格 提到...

挖哈哈哈~~我終於可以留言了啦!!!
話說我上次在你這邊~上一篇文章~看到沒有人留言!!!
正當我很爽要當頭香的時候~才發現....
我沒有GOOGLE的帳號...眼睜睜的看著頭香被插...
被插...被插...被插....
所以為此我決定不再用無名了!
我要說的是"你的部落格好好笑~但是好久才出現一篇~"
結束!

DRE 提到...

08年7月7日,葡萄收成前,南法特里卡斯坦核中心疑似發生液態鈾外洩事件。拿一瓶就好。

George Chang 提到...

@_@本月健康檢查加驗輻射含量...

M先生寫不露格 提到...

DRE老大~
雖然這個留言跟這篇文章沒關聯~
但是我好想請問一下~
因為我剛用網誌~
你旁邊Categories這個分類文章方法~
是用小工具的哪一個啊??

CJ 提到...

又要用預算喝可樂了嗎?

DRE 提到...

To George Chang,
該事件並未如預料般造成恐慌,可能影響不大。不過由於法國人特別喜歡強調Terrior,讓我不得不懷疑這批隆河酒帶有原子彈風味。

To V先生寫不露格,
新增標籤(tag)工具做分類。

To CJ,
上次鼓勵大家把可樂預算拿來買酒,造成可口可樂銷售量下滑15個百分點,故本次刻意彌補之。不然其實餵雞雞吃麥當勞也可以。

Norick 提到...

有安全帽購買指南嗎 我只有一個頭我想好好的保護他

DRE 提到...

套二個,或買越戰鋼盔,然後騎慢點。

SilenceHuang 提到...

十八天了,我要新文啊~~

ZeIT 提到...

新文+1

DRE 提到...

人總得工作攢點錢買米。

明明才11天,想唬攏我?

Unknown 提到...

DRE大
有考慮寫個購"包"指南嗎?
我想這對我有很大的幫助,因為餵雞雞喝可樂我不會!
用戴瑞斯的差別我知道只"差"一個地方!....甘溫!

Unknown 提到...

已經沒有木柵區了,被併入文山區了。至於中華民國是否也要被併入.......

Unknown 提到...

我也買了08年M.CHAPOUTIER的BILA-HAUT...Orz
拿來餵雞雞喝看會不會突變成哥吉拉好了...

DRE 提到...

To Sebastian,
購包指南已排入等候名單,請至一號櫃台繳交掛號費。

To avhacker,
在地人仍習以木柵景美區分之。

To howie,
變成忍者龜的機率高一點。

PLISKIN 提到...

再死之前
記得回台灣
來嘉義一趟
保證你鹹酥雞吃到撐死

DRE 提到...

鹹酥雞下死,好像不是很浪漫。

匿名 提到...

再死之前?

所以上次是吃香雞排死的?

LadyMina 提到...

在死前,我想吃一包鹹酥雞。

eo4

寫得真是太好了

DRE 提到...

最近好像很常寫到鹹酥雞。

Annie 提到...

D大,来一支006吧!

DRE 提到...

稍等。

Unknown 提到...

一萬支怎麼是005號呢

應該是00005號才對阿!

DRE 提到...

那是一個程式上的bug.

凱莉 提到...

00006何時出來呀?

Yuansheng 提到...

剛買了一瓶
居然漲到13塊了

Unknown 提到...

博士怎沒提到年份啊?還是此酒品質良好,任一年份都成?
這價格深合我意!感謝!若有緣來到加州,務必通知。帶博士去喝個夠!

匿名 提到...

台灣costco有進他的黑皮諾,好像不到10美元

張貼留言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