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說好「地雷紐約」系列將排除殺傷力較低的低知名度及低價位餐廳,現在,馬上就要來揭發一間低知名度低價位Diner。

「破例」是這兒的傳統之一,反正規矩是我訂的。



地雷紐約001號」發佈的那一瞬間,勾起二年多前的創傷,一陣反胃之後,當下決定馬不停蹄立即頒發002號獎座。

Palace Diner & Catering
Address : 6015 Main St, Flushing, NY 11355

危險性():


從Google Street View幹來一張餐廳照片,角度還歪歪的,沒調好。隨便了,意思到了就好。

Palace Diner ,難吃到了要命的程度。薯泥稀得像水,鮭魚腥如異形。牛肉則是無法形容的比寶路還不如,我寧願吃自己的皮鞋。

Waiter的表情讓人分不清是來上菜還是來收會錢,他八成也是在這兒搭伙。吃了豬食任誰也笑不出來。當晚花費約50美元,共吃了不到五口,我留下羞辱性的1元小費後離去,這在晚餐小費行情20% - 25%的紐約,是會引來殺身之禍的。服務生看我吃了五口,心想我大概是亡命之徒,畢竟一般人體能的極限可能只挺得住二口,也就沒膽再追出來了。

價位低歸低,要知道,路邊撿狗屎來吃還免費的,而且搞不好還比較好吃。這讓我不得不讓Palace Diner & Catering破格晋升,也讓原本待命上台領奬的名廚Bobby Flay之Mesa Grill因此自動向後順延。

這間爛店位於495號公路通往Flushing必經之路,要塞級戰略地理位置,由於無法繞道而行,建議「右滿舵,雙車進四」全速通過。要是不幸車在這兒拋錨又剛好餓了,呼,跳下495自我了斷吧。


18 意見:

QTAngeline 提到...

這篇也太好笑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ini 提到...

想到這間 我要吐了我

JO 提到...

哈哈哈~這有好笑~~~~

這樣才有地雷的感覺...

你很機ㄝ~人家找美食.你寫狗屎豬糞...
門檻太低ㄌ吧?

DRE 提到...

這是一個以肉身之軀遍嘗豬食的血淚單元,各位看倌還笑得出來,有沒有人性啊?嘖嘖。

PrincessIvy 提到...

我來回應了,誰知道走過還要留下痕跡啊!

這間餐廳我之前每天開車經過都想去吃吃看,畢竟那個紅綠燈總是紅的,停在門口都忍不住多看兩眼,結果沒想到真的有人走進去吃了......

您這以身試食偉大的情操真的令人欽佩,讓小人對大人您的景仰有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山那麼高海那麼深

DRE 提到...

聽妳這麼一說,再仔細回想,我才猛然驚覺我當初也是被那個紅燈給害的。
......這真是......他媽的,我人生最重大的發現啊!

MoMo Wang 提到...

感謝大人提點啊!
其實我也想說要試試好多次了!
但每每都被對面的北港吸走!
還真是要謝謝林師父與Dre先生了!

QTAngeline 提到...

林師父是誰阿?

DRE 提到...

可能是康師傅他同學或林老師他父親。

Nini 提到...

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我在猜是北港的大廚吧

Alan Office 提到...

.........

Unknown 提到...

話說 哪一間我還真的沒有給他進去吃過耶 在FLUSHING住了五年 從來不會想進去(對面有北港林師傅阿!!
所以感謝大大PO文 XD!!

Ivan C 提到...

佩服佩服! DRE到底是何方神聖呢? 小弟剛來NYC 所幸看到這篇文章 可以屁開各地雷...感謝!

DRE 提到...

To Colin,
這樣要怎麼中樂透。

To Ivan C,
不用開心的太早,你不過剛避掉了諾曼第灘頭的第一顆子彈。

Unknown 提到...

ㄟ....我有吃過耶~但沒印象了....哈哈

DRE 提到...

See?劉蓓蓓又用哈哈來湊字數了。

Yuansheng 提到...

這間爛店位於495號公路通往Flushing必經之路,要塞級戰略地理位置,由於無法繞道而行,建議「右滿舵,雙車進四」全速通過。要是不幸車在這兒拋錨又剛好餓了,呼,跳下495自我了斷吧。
-------------
去過一次flushing
感覺有幾些店還不錯
可否推薦?

Unknown 提到...

這間現在換成"東雲閣"了,還不錯吃

張貼留言

Subscribe